ELSEVIER Science Direct健康科学包
     
 

网址:http://www.sciencedirect.com

数据库访问年限:1995年至今

包含期刊数量:690种

数据库简介:

Elsevier ScienceDirect(Elsevier SD或SD)(www.sciencedirect.com)电子期刊是由荷兰Elsevier Science公司出版,是全球著名的科技医学全文数据库。

凡刊名前有“ ”图标的,均可访问全文。浏览Elsevier SD系统中的PDF格式全文,需要使用Acrobat Reader软件。

 

期刊列表见附件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疾控中心信息中心 内容管理与技术支持 建议使用 1024*768 分辨率,IE6.0以上浏览器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南纬路27号 邮编:100050 电话:010-83158788 邮箱web@chinac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