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学术资源
学科服务
服务项目
联系我们
今天是:

公共卫生学术热点追踪

Circulation杂志研究称,工资下降,死亡风险升高

来源:2019-01-14

  Circulation杂志一项研究发现,年轻人收入突然减少,与心梗和死亡风险增加有关。 

  研究发现,收入降低最多的人死亡风险增加2倍,而且心梗、中风和心力衰竭或死亡风险增加也超过2倍。 

  与白人相比,女性和黑人影响更大。  

  文章作者称,“虽然这是一项观察性研究,但也证明,收入减少对心脏健康有害,并可能导致过早死亡。” 

  该研究追踪了3,937名居住在美国四个不同城市的人: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伊利诺州芝加哥,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克兰。 

  参与者在1990年研究开始时年龄为23-35岁。 

  (来源:中国循环杂志) 

  原文出处:Elfassy T, Swift SL, Glymour MM, et al. Associations of Income Volatility With Incident Cardiovascular Disease and All-Cause Mortality in a US Cohort: 1990 to 2015[J]. Circulation. 2019 Jan 7. doi: 10.1161/CIRCULATIONAHA.118.035521. 

  链接: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3061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