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学术资源
学科服务
服务项目
联系我们
今天是:

公共卫生学术热点追踪

【资讯】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更新支出计划以对抗寨卡病毒

来源:2019-10-09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已拨款数百万美元,为各州和城市做好准备,以应对未来的寨卡病毒爆发,并追踪该病毒对未出生婴儿的影响。 

  该机构首席运营官谢里·贝格(Sherri Berger)周二表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引导最近批准的2500万美元资金用于各州和一些城市,以进行寨卡病毒的防备和响应工作。 

  该机构还计划向州卫生部门提供7,000万至1.2亿美元,用于检测和追踪寨卡病毒。 

  她说,此外,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为各州和城市提供1000万美元,以开发计划,以追踪受寨卡病毒感染的小头畸形或其他相关先天性缺陷婴儿。 

  CDC Zika Virus Response共同负责人Denise Jamieson博士说,CDC已经在努力追踪美国受寨卡病毒感染的出生,其中包括一个覆盖波加黎各所有州和美国领土的寨卡妊娠登记册。团队的怀孕和出生缺陷团队。 

  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波多黎各一直遭受着美国最严重的寨卡病毒爆发,截至1012日,已有25355例当地获得的病例报告。杰米森说,在那里已经建立了更深入的寨卡妊娠登记处,涉及积极的病历审查。 

  她补充说,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还支持在哥伦比亚和巴西爆发寨卡疫情的研究。 

  寨卡病毒是第一种蚊子传播的病毒,已知会导致严重的先天缺陷,其中大多数与大脑有关。 

  最常见的缺陷是小头畸形,即儿童出生时大脑和头骨异常小。自20154月南美爆发疫情以来,成千上万的婴儿患有寨卡病毒相关的小头畸形,其中大多数在巴西。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周二讨论的支出是上月末国会批准的11亿美元Zika响应资金的一部分。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共卫生办公室主任斯蒂芬·雷德博士说,由于国会的一揽子计划,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还将恢复大约4,425万美元的公共卫生应急准备资金,这些资金已经重新安排用于支付Zika的早期响应工作。准备和响应。 

  雷德说,这笔钱已经发放给了所有50个州,四个城市和八个地区,但当国会没有立即批准巴拉克·奥巴马总统在2月份要求增加兹卡资金的请求时,这笔钱被转移到了兹卡的回应。 

  雷德说,所有受赠者“将在一天结束时收到授予通知。” 

  雷德说,应急准备金可以用来为寨卡或其他任何潜在的公共卫生威胁做准备。其中包括早些时候授予佛罗里达州的260万美元,该州可用于Zika应对工作。 

  佛罗里达州是唯一报告由蚊子传播的寨卡病毒当地病例的州,但卫生官员过去曾警告说,蚊子可能在路易斯安那州和德克萨斯州等其他墨西哥湾沿岸州传播这种病毒。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自由裁量司司长凯特琳·米勒(Caitlyn Miller)表示,新批准的资金中约有7500万美元将用于支付在寨卡州感染活跃的州和地区的未投保人的治疗费用。 

  米勒说,另外有6600万美元将直接瞄准波多黎各和美国领土,其中包括4000万美元用于扩大医疗保健服务的提供。 

  

   (来源:携手健康网) 

  链接:http://news.xsjk.net/yixueqianyan/201910/3077.html?from=tim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