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й??
首 页
学术资源
学科服务
服务项目
联系我们
今天是:

公共卫生学术热点追踪

BES最新SCI影响因子突破3分

来源:2021-07-16

  2021630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公司发布最新版《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JCR),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的Biomedical and Environmental SciencesBES)(《生物医学与环境科学(英文)》)期刊最新影响因子为3.118,创历史新高。 

  

  JCR显示,BES杂志两年影响因子为3.118,五年影响因子达到3.219。在科睿唯安的SCI期刊学科分类中,BES 杂志分属于PUBLIC, ENVIRONMENTAL & OCCUPATIONAL HEALTHENVIRONMENTAL SCIENCES,在这两个学科期刊影响因子排序中,BES 杂志均位于Q2区(影响因子在前25%-50%区间)。 

  值此全国人民热烈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之际,BES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七一! 

  BES期刊作为全英文综合性医学学术期刊,在以中国疾控中心营养学首席专家赵文华研究员为主编的编委会领导下,重点关注预防医学、卫生学、基础医学领域与人群健康密切相关的学术研究,关注公共卫生事业。在营养、慢病、传染病防控等学术领域都有比较有影响力的文章发表,学术水平稳步提高。 

  期刊编委会和期刊出版团队衷心感谢广大作者、读者的信任与支持,感谢主管、主办单位的大力支持,感谢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的资助,特别感谢国内外无数审稿专家的默默奉献!期刊出版团队将继续在编委会学术指导下,不忘初心、再创佳绩! 

  

  BES网址:www.besjournal.com欢迎科研人员投稿。 

  BES 上发表文章,世界各地的读者都会看到: 

  您可以从以下数据库检索到本刊文章(刊名缩写: Biomed Environ Sci 

   SCIWeb of Science 

   PubMed 

   ElsevierScienceDirect全文数据库、Scopus 引文数据库) 

   CA 

   BA 

  ?国内CSCD 引文库、万方、同方、维普等数据库 

  ?本刊网站(www.besjournal.com 

    

  

  

   (来源:中国疾控中心学术出版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