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学术资源
学科服务
服务项目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数据库使用帮助

PubMed整合显示中国疾控中心电子资源

来源:2018-01-24

    通过PubMed LinkOut功能,在PubMed检索结果页面通过"Display Settings"选择Abstract显示格式,可使中心有全文访问权的文献记录显示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馆藏图标,在IP范围内点击此图标可直接连接到相应的全文。

 

    对于已有MyNCBI账号的读者,用户在登录MyNCBI账号后,选用"Chinese Center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ChinaCDC"过滤器(Filter)选项后,检索时即可明确哪些文献可以通过中心所订购的期刊全文数据库获得,具体步骤如下:

    1. 登录MyNCBI账号后,点击检索结果右侧的"Manage Filters",进入过滤器设置页面。

    2. 在Select category里选择"Linkout",搜索框中填写"ChinaCDC",点击搜索,在搜索结果中勾选"Chinese Center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ChinaCDC"前的两个复选框。

   

3. 勾选成功后会自动出现在左侧"Your PubMed filter list"中。

4. 完成设置后,回到检索页面进行检索,就能在右侧出现"Chinese Center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ChinaCDC"过滤器。

PubMed Linkout设置完成!

由于技术原因,免费的数据库点击“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图标并不能链接到相应的论文,只能链接到期刊。这时需点击期刊自身的链接下载全文。

您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中心应用室。 

 

万明 电话: 010-58900405 

 

或者到QQ群(群号:422672560)进行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