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学术资源
学科服务
服务项目
联系我们
今天是:

外文全文库

Cell出版社19种系列期刊(包含Cell)

来源:2020-01-13

序号 正题名 Print ISSN 出版商 所属数据库 url 期刊内容简介
1 Cancer Cell 1535-6108 Elsevier Cell Press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15356108 致力于将新型的科研成果应用于基础和临床癌症群体,促进两者间的沟通交流。在癌症研究领域,Cancer Cell已成为出版前沿学术论文的权威刊物。
2 Cell 0092-8674 Elsevier Cell Press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00928674 三十年来,Cell 始终关注生物学方面最前沿的第一手学术资料,在出版业中树立起行业典范。从未有其它刊物能如Cell 一般长期为用户带来大批高质量的学术文章。
3 Cell Chemical Biology 1074-5521 Elsevier Cell Press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10745521 创建时即以连系化学合成学和生物调研学为已任,现已成为本方面最具影响力的刊物。致力于出版最为优秀的学术成果,尤其适用于从事蛋白质阶段前沿研究的研究者。
4 Current Biology 0960-9822 Elsevier Cell Press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09609822 涵盖整个生物学的相关知识,紧扣主题,以独特的视角将权威的学术论文与深入分析结合起来。跨学科分析、快速敏锐的评论,Current Biology 无疑是寻求出版、阅读生物学最新学术研究成果之人士的首选。
5 Developmental Cell 1534-5807 Elsevier Cell Press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15345807 全面介绍细胞生物学和发展生物学领域的相关知识。主要出版各种评论资料及核心研究成果。
6 Immunity 1074-7613 Elsevier Cell Press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10747613 全面介绍免疫学方面的相关知识。出版学术论文和评论,超越狭义上的免疫学概念,将外延扩展至与其相关,或与有机体免疫系统相互影响的所有系统中。
7 Molecular Cell 1097-2765 Elsevier Cell Press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10972765 创建于1997 年,作为Cell配套刊物的Molecular Cell在分子分析学领域独占鳌头。其研究主题涵盖从基础结构到人类病理基础等诸多方面。
8 Neuron 0896-6273 Elsevier Cell Press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08966273 关注分子、细胞和发展神经生理学方面的学术成果,同时Neuron 也致力于系统研究(包括视觉、听觉、运行和边缘系统)、神经成像、学习、记忆、行为和附加认知学习等方面的科技动态。
9 Structure 0969-2126 Elsevier Cell Press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09692126 作为细胞和分子生物学原创研究、深入探讨或结构调研信息方面的权威论坛,Structure总能提供最丰富的资料,让读者及时掌握其研究领域的最新资讯。
10 Cell Metabolism 1550-4131 Elsevier Cell Press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15504131 2005年创刊,出版新陈代谢生物学(Metabolic Biology)领域内最新成果的报告。
11 Cell Stem Cell 1934-5909 Elsevier Cell Press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19345909  创建于20076月;主要涵盖从最基本的细胞和发育机制到医疗软件临床应用等整个干细胞生物学的研究领域。
12 The American Journal of Human Genetics 0002-9297 Elsevier Cell Press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00029297 为美国人类遗传学协会(American Society of Human Genetics )推出的官方科学出版物,是三种最为广泛阅读的遗传学出版物之一。
13 Cell Host & Microbe 1931-3128 Elsevier Cell Press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19313128  创建于2007年5月;主要涵盖宿主免疫及克隆或感染情况下细胞反应的研究领域。
14 Biophysical Journal 0006-3495 Elsevier Cell Press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00063495 为生物物理学会(Biophysics Society)推出的官方科学出版物;主要涵盖分子和细胞生物学的研究领域。
15 Cell Systems 2405-4712 Elsevier Cell Press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24054712 关注生命科学和相关学科的系统级研究
16 Trends in Cancer 2405-8033 Elsevier Cell Press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24058033 提供简明扼要的专家评论文章,介绍癌症发现和医学快速变化领域中的前沿主题和前沿进展
17 Molecular Therapy 1525-0016 Elsevier Cell Press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15250016  Molecular therapy 致力于促进遗传学,医学和生物技术领域的科学,出版重要的同行评审的研究和前沿评论和评论.
18 Chem 2451-9294 Elsevier Cell Press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24519294 Chem, 定位为Cell的姊妹刊,在为开创性和有见地的研究提供平台,展示基础化学研究及其子学科如何应对未来的全球性挑战
19 Joule 2542-4351 Elsevier Cell Press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25424351 Joule, 定位为Cell的姊妹刊,是一本致力于应对全球挑战、发展可持续能源为目标,报道能源领域最新进展的知名学术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