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学术资源
学科服务
服务项目
联系我们
今天是:

外文文摘库

PubMed

来源:2015-01-02

链接地址:www.ncbi.nlm.nih.gov/PubMed 

简介: 

PubMed是由美国国立医学图书馆生物信息中心在网上提供的一项免费Medline检索服务,其网址为:www.ncbi.nlm.nih.gov/PubMed。其提供的检索服务具有收录范围广、内容全、检索途径多等优点。  

PubMed在其主页上与NCBI7个数据库建立了超链接。这些数据库包括: Nucleotide(DNA序列)数据库。Protein[氨基酸(蛋白质)序列]数据库。Genome(基因组序列)数据库,提供所有基因与染色体纪录与图片的查询服务,这个库中数以百万的基因序列是由庞大的基因排序工作得来的。Structure(分子结构模型)数据库,这个数据库保存的是由X线晶体成像、NMR分光光度法建立的三维分子结构。Popset(种群、种系发生或突变序列)数据库,是由相关种族、人类发展、突变研究得来的人类进化与人种差异的结果。Taxonomy(微生物类别)数据库和OMIM(人类孟德尔遗传学)在线数据库等。Books(相关图书)可链接到相关参考书籍的文摘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