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学术资源
学科服务
服务项目
联系我们
今天是:

中文全文库

超星数字图书馆

来源:2015-01-02

限中心及各二级单位局域网使用,即时获取全文

下载图书时请自己注册一个个人账号,把图书拷到其他电脑阅读需要验证时,输入个人账号和密码即可通过验证。 

链接地址:http://www.sslibrary.com 

简介: 

超星数字图书馆成立于1993年,长期致力于纸张图文资料数字化技术开发及相关应用与推广,是国内最专业的数字图书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数字图书资源提供商。超星依托雄厚的资源和技术,迅速占领了国内绝大部分的图书馆市场,在世界图书馆数字化进程中也已经跻身于领跑者的行列。 

目前,超星数字图书馆已经拥有了100多万种的超大馆藏数据,涵盖中图法22大类。并建立《医学文献数据库》,旨在为广大医院、医学院、科研院所、药品和保健品生产企业提供安全的信息解决方案。 

《医学文献数据库》由生物科学、医药卫生两个大栏目组成,收录了自我国建国以来正式出版和非正式出版的具有较高文献价值的医药卫生类图书。目前《医学文献数据库》总藏书量达到了近8万种,涵盖药学、中医药、中药学、生物科学等医学的各个领域,为各类衣物从业人员提供全面的医学文献。并且提供多种检索方式,提供分类检索、组合检索、元数据检索、目次检索和全文检索,减少了各类医务从业人员在查询资料造成的时间和资源的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