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学术资源
学科服务
服务项目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查新咨询

查新咨询

来源:2007-02-10

 查新检索咨询委托单(点击下载) 

 

一、查新流程:

 

用户在网上下载委托书完整填写发送到指定邮箱信息中心查收并登记确认开展查新双方确认查新报告结论交费出具正式查新报告

 

二、收费标准:

 

参照《卫生部医药卫生科技项目查新咨询暂行规定》,查新每个项目基本收费为800元(中、外文各400元),查新报告出具时间一般为10-14个工作日,如要求10天以内出具报告,则根据不同急级收费。1年以内补充查新,需交补充查新费用200元。1年以上补充查新的,按新的委托受理。

 

完成时间(工作日)

收费标准(元)

请选择希望完成时间(打

01014天)

 800

 

1 8 9天)

1000

 

2 6 7天)

1200

 

3 4 5天)

1400

 

4   3 天)

1600

 

 

具体说明:

 

1、为保证查新质量,国内外查新要求3天内出具查新报告的项目、国内查新要求2天内出具查新报告的项目原则上不受理;

2、查新项目受理后,委托人不得随意更改项目内容;若需更改项目的主要内容、技术性能指标或创新点,则按新项目重新计费,委托时间从修改之日起计算;

3、委托人在查新项目受理后提出取消查新,若此时查新员已完成检索工作,则需支付一半查新费作为补偿;若此时查新员已完成查新报告,委托人需支付全部费用;

4、查新收费不包括向用户提供参考文献的全文;

5、每项查新课题原则上只提供一份报告,如果需一式多份,每增加一份加收50元。

6、每个查新项目原则上不超过3个查新点。

 

三、查新委托表填写须知:

 

1、委托人和委托单位一般应为项目负责人及其所在单位。

2、出具查新报告时间为10-14天,如确需加急者请填明急级(√)和要求取报告时间。

3除填写本表外,委托人必须提供一份详细描述本课题的技术资料,如开题申请书、成果申报书、专利说明书、开题报告或项目总结报告等,以及有关论文的目录。相关材料可附加在表格后面。

4、检索范围:为近10年文献,如有特殊要求,请注明。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心应用室

电话:010-58900075  传真:010-58900445

通讯地址:北京 昌平区 昌百路155     邮编:102206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信息中心 中心应用室

 

开户行:工行永定门分理处

银行账号:0200001509089200838

户名: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