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学术资源
学科服务
服务项目
联系我们
今天是:

试用数据库

Morgan&Claypool数据库的试用通知

来源:2017-11-21

访问内容:Morgan & Claypool Life Science Collections (3 Colloquium Series)

 

 

访问地址:http://www.morganclaypool.com/page/LSindex 

 

 

试用期限:即日起-2017年12月10日

 

访问方式:IP控制,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Morgan & Claypool 出版社

 

Morgan & Claypool 是一家新兴的出版社,于2002 年在美国创立。其出版的综述文集是Morgan & Claypool 为工程、计算机科学、生命科学领域的研发和教育工作者提供的一种创新信息服务,它是创新的出版理念、权威的内容和先进的数字技术相结合的产物,为读者不同于传统的纸本或电子出版物的知识体验。

 

综述文集

 

内容、结构和学科

    综述文集的基本组成部分是一份份独立的50~200 页的“报告”(Lectures),其内容主要是关于当前的热点研究,每份报告全面阐述一项重要的研究或技术发展,由该领域著名专家撰写。报告的独特价值在于能带给读者比期刊文章更综合的内容、更深入的分析,同时比图书或工具书出版更快、更动态。

    报告按学科主题分为多个系列(Series),每个系列由一位声名卓著的专家担任主编,负责确定报告主题、邀请领域内活跃的研究者撰写高水平报告、同时审阅稿件以保证质量。

   新的报告随时完成随时出版,报告的内容可在线更新,系列也会随整个学科的发展而增加或调整,这种动态持续增加内容的方式确保了出版物能紧跟技术发展前沿。

 

生命科学系列

该系列从2010 年开始出版,目前有以下系列。更多系列和报告正在出版中。

. Biotechnology 生物技术

. Genomic & Molecular Medicine基因及分子医学

. Cell Biology of Medicine 细胞生物学

. The Genetic Basis of Human Disease 人类疾病的遗传基础

. The Developing Brain 脑发育

. Developmental Biology 发育生物学

. Integrated Systems Physiology: From Molecule to Function 综合生理系统

. Neuropeptides 神经肽

. Stem Cell Biology 干细胞生物学

 

用户

 

研究者:由于科学和工程实践跨学科的趋势日益明显,新领域研究者能从中得到一个完美的概览。

专业工程师:能通过综述文集跟踪大学、大企业和政府实验室的最新研究进展。

教授和学生:综述文集是一个有关前沿课题全面的值得信赖的信息来源,相比于期刊文献也更易于得到全面、综合的信息。

这家新兴的出版社发展迅速,现在有超过300 家大学、研究所和企业客户,许多国际著名医学院校都已订购,如斯坦福大学、德国洪堡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爱丁堡大学、多伦多大学、霍普金斯大学、华盛顿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等等。

 

荣誉

. 美国工程教育协会(简称ASEE)年度最佳参考资源奖。ASEE 是美国工程教育界最有影响力的组织。

. 图书馆在线资源评论杂志《查尔斯顿顾问》(The Charleston Advisor)的年度最佳购买方式奖。

 

附件:资源详细列表